民進黨推「5俠傳奇助選團」 名嘴笑絕技變雜技

▲民進黨推出「 5 俠傳奇助選團」拚選戰,介紹黨內候選人的理念與施政佳績。(圖/翻攝自臉書)
▲民進黨推出「 5 俠傳奇助選團」拚選戰,介紹黨內候選人的理念與施政佳績。(圖/翻攝自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一個多月時間,民進黨為拚選票,昨( 11 )日推出「 5 俠傳奇助選團」全力應戰,介紹黨內候選人的理念與施政佳績,將政策議題轉化為布袋戲英雄人物的傳奇故事。不過,卻反遭名嘴謝寒冰譏諷「 5 大絕技搞錯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進黨昨在臉書公開「 5 俠傳奇助選團」,並貼文寫道「仙島有一山洞,洞內礦物閃閃發光,人稱為『明鏡洞』,洞裡居住 5 名武藝高強的曠世英雄,練就 5 大改革絕技」,接著列出 5 大絕技分別為「挺改革、拚經濟、新能源、好社會、助青年」。

對此,謝寒冰則表示,民進黨推出「 5 俠傳奇助選團」,利用虛擬人物助選的創意值得嘉許,但卻認為「你們 5 大絕技搞錯了ㄟ,明明就是耍嘴砲、狂栽贓、弄悲情、搞意識、裝學生」。

▲名嘴謝寒冰在臉書貼文譏笑「 5 俠傳奇助選團」的 5 大絕技。(圖/翻攝自臉書) ▲名嘴謝寒冰在臉書貼文譏笑「 5 俠傳奇助選團」的 5 大絕技。(圖/翻攝自臉書)

網友看了紛紛回應「分析得真透徹」、「搞成這樣,把國民黨的支持者都嚇得半死」、「民進黨養的五毒」、「真是汙辱布袋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