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嫚書絕美婚紗含「浪漫寓意」 11月中舉行婚宴

▲簡嫚書婚紗超唯美。(圖/簡嫚書提供,2018.10.12)
▲簡嫚書婚紗超唯美。(圖/簡嫚書提供,2018.10.12)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簡嫚書去年7月與髮型設計師雲昌隆登記結婚,並在今年二月生下愛女「雲大」,夫妻倆也確定在11月中旬舉辦婚宴。在婚宴前夕,簡嫚書也分享唯美婚紗照,此次婚紗冊的製作概念是3D立體書,描述新郎、新娘從第一天認識,再一起攜手到老的故事,相當動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簡嫚書與老公雲昌隆光是化老妝、卸妝就要用掉4小時,只為了拍攝10分鐘的老妝照片,讓攝影師江民仕也驚呼:「大家拍婚紗都是要美美入境,第一次遇到要拍老人樣子的。」事實上,簡嫚書的髮型也全由雲昌隆操刀,拍攝婚紗時,還不時幫簡嫚書調整髮型,畫面相當幸福動人。

▲簡嫚書與老公化老妝。(圖/簡嫚書提供,2018.10.12)

▲簡嫚書婚紗相當典雅。(圖/簡嫚書提供,2018.10.12)

▲簡嫚書婚紗超性感。(圖/簡嫚書提供,2018.10.12)

簡嫚書在產後仍然維持姣好身材,此次婚紗除了老妝,也有夢幻白色婚紗系列,照片中簡嫚書穿上深V白色婚紗,大露南北半球、相當性感。此外,簡嫚書穿上紅白婚紗時,讓肌膚襯得更加白皙,成為新嫁娘的喜悅一覽無遺。

▲簡嫚書婚紗美翻。(圖/簡嫚書提供,2018.10.12)



▲簡嫚書穿上紅白婚紗,把膚色襯得更加白皙。(圖/簡嫚書提供,2018.10.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