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富邦勇士確立雙洋將 小俠客是關鍵

Shaquille Keith(吳政紘攝)
Shaquille Keith(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 / 台北報導

富邦勇士今年也遵循「雙洋將」政策,找來一大一小洋將,分別是Daniel Orton與後衛Shaquille Keith,其中Keith還被稱為是「小俠客」,連續2年代表加拿大隊打瓊斯盃,也有不少球迷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haquille Keith有厚度,得分手段多,不過非凡12後的馬來西亞珍軒盃,富邦勇士遇到撞牆期。

總教練許晉哲表示:「先遇到撞牆期也好,不要到了正式開賽時才遇到就來不及了。」目前富邦也會維持每周找對手打友誼賽的方式加強球的流動,許晉哲認為,未來台灣的球隊要多參加國際比賽,才會對球隊越來越好。

Shaquille Keith未來將會是球隊主要進攻發動機,而富邦要如何調配未來洋將上場時間,也將決定未來球季之路可以走多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