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卜學亮30年老友再合體 親曝「唯一吵架」祕辛

▲黃子佼、卜學亮相識30年。(圖/華視提供,2018.10.14)
▲黃子佼、卜學亮相識30年。(圖/華視提供,2018.10.14)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黃子佼和卜學亮在1988年《青春大對抗》出道,兩人雙雙被簽進張小燕旗下,如今30年過去,演藝生態與從前早大相逕庭,不變的是兩人依舊在張小燕羽翼下,感情如同家人。雖然感情甚篤,黃子佼、卜學亮也坦言,唯一的一次吵架就在華視發生,還差點分道揚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主持方式快速,某次與卜學亮搭檔時,完全沒留給對方發揮空間,讓卜學亮整場插不進話、被晾在一旁,事後導播又酸說:「一樣拿主持費,怎麼這樣?」甚至還虧卜學亮「下次主持不用拿麥克風」,讓卜學亮氣得離場,放話請製作單位找別人來跟黃子佼搭檔。沒料到卜學亮會如此生氣的黃子佼,也相當傻眼,幸好最後卜學亮在冷靜過後,重回攝影棚,兩人把話說開才解決此事。

▲黃子佼、張小燕曾一起獲金鐘獎,師徒感情極佳。(圖/翻攝自臉書,2018.10.14)



兩人雖一同出道,但卜學亮已經出過三張唱片,黃子佼在預定發唱片之際,剛好經歷豐華唱片易主,導致此事延宕,直到現在才要推出第一張專輯。對此,黃子佼也說,當時《超級星期天》的「超級任務」相當火紅,認為卜學亮出專輯的時間擁有天時地利人和,即便自己比較晚才發行專輯,但也不會嫉妒對方。

▲卜學亮簽進張小燕旗下30年。(圖/翻攝自卜學亮臉書,2018.10.10)

黃子佼、卜學亮出道30年,在華視擁有相當多回憶,為慶祝華視開台47周年,兩人也將合體主持特別節目《祝你生日快樂》,感觸頗多的黃子佼也說,「那時就是小屁孩,一邊錄影看大明星,一邊賺零用錢,沒想到一晃眼就30年了!」也期待未來可以再錄製「超級任務」,表示每位大明星都有恩人,絕對富有可看性。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