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表態挺韓國瑜 嗆民進黨「做得比狗屎還爛」

▲館長陳之漢因為臉書被檢舉裸露圖片被停權 7 天,讓他很不滿。(圖/翻攝自金剛直播)
▲館長陳之漢因為臉書被檢舉裸露圖片被停權 7 天,讓他很不滿。(圖/翻攝自金剛直播)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日前與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同台直播,創造不少話題。不過在直播隔天,館長臉書粉專隨即被停權 7 天,讓他質疑時間點太巧。 16 日館長在直播中又嗆民進黨網軍,痛批民進黨「做得比狗屎還要爛」,並表示因為不滿被網軍攻擊,表態自己支持韓國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指出,現在網軍攻擊他的話都是三、四年前講過的,而且當時的攻勢比起現在要強上 100 倍,等於是「拿石頭丟坦克車」,他根本無感。館長更嗆如果網軍真的那麼挺民進黨,那就解釋「司法正義在哪裡?體育改革在哪裡?經濟起飛在哪裡?」這三點,「你們就回答不出來嘛,你民進黨做得比狗屎還要爛,這還要講嗎?」

館長說,自己最愛的就是錢,也從不掩飾。他也相信他的觀眾群很多都是務實者,每天競競業業的工作生活,「跟你們這些亂七八糟的情感、亂七八的政策牛肉不一樣,我們整天花錢在供養你們耶!」館長認為,整天製造意識形態的東西沒有用,「我們要的很簡單,今天想要買手機,我手上有多少錢,這才是大家關注的重點。」

館長再次強調,民進黨或國民黨都沒關係,「你可以讓台灣人民賺到錢,這個就是重點。」館長也坦承,在上次直播前他根本不認識韓國瑜,但卻因為韓臉書被停權,讓他覺得「很肚爛」,所以要故意站在檢舉者的對立面,還嗆「我不支持他要支持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