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驚傳掛點!打開剩一片空白 網友崩潰:世界末日

▲YouTube 網站驚傳全球大當機!打開網頁不見影片,只見一片空白。(圖/翻攝自 YouTube)
▲YouTube 網站驚傳全球大當機!打開網頁不見影片,只見一片空白。(圖/翻攝自 YouTube)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YouTube 網站驚傳全球大當機!許多網友在今( 17 )日上午發現, YouTube 頻道突然無法開啟,點進網頁後沒有任何影片出現,只看到一片空白。對此,網友們紛紛崩潰喊道:「世界末日來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全球許多網友在今天上午紛紛爆出無法上 YouTube 的災情,有人點開網頁看到一片空白,有的人是見到錯誤顯示畫面,甚至有人連網頁都開不起來! YouTube 母公司 Google 官方對此仍未有任何進一步訊息。

▲YouTube 網站驚傳全球大當機!打開網頁不是一片空白,就是出現錯誤訊息。(圖/翻攝自 YouTube)

對於平時習慣上 YouTube 看影片的網友來說,當機來得突然,令他們紛紛崩潰在臉書和推特上留言:「崩潰!世界末日啦!」「看影片看到一半突然跳掉」、「被網軍駭了嗎」、「我要怎麼度過上班時間?」「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好誇張」、「沒辦法工作了!」

根據科技網站《蘋果仁》指出,從 Facebook 、 PTT ,至國外的論壇 Reddit 上的網友回報看來,此次 YouTube 無法連線的問題似乎是「世界性」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