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維中返台颳旋風 曾仁和現身友情站台

▲王維中返台記者會(圖/劉祐廷攝)
▲王維中返台記者會(圖/劉祐廷攝)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今年球季效力韓職NC恐龍的左投王維中,今(19)日返台後首度公開亮相,出席國泰金控的記者會,除了分享在韓國打拚的心路歷程,他的好友,小熊隊新星曾仁和也到場站台,兩人還互相揭露在對方私底下面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維中透露,他和曾仁和都還在美國時,賽後的娛樂都是電玩遊戲,而曾仁和只要鍵盤滑鼠在手,就會變得「沒大沒小」,常常讓他哭笑不得。曾仁和也爆料,原本今年球季前,兩人說好要在美國一起住,沒想到王維中卻突然加入韓職,放他鴿子。

身為台灣首名挑戰韓國職棒的投手,王維中剛加入就擔任開幕戰先發,繳出7局僅失1分的優質表現,更獲選單場MVP。不過他坦承,今年投到100局之後,體力明顯下滑,他說:「我想到代表台灣來到韓國打球,也不想漏氣,球隊希望洋將能夠丟長局數,我就是盡量達成球隊要求。」

問到這一年來哪位打者最難對付,王維中點名韓職強打者李大浩、孫兒葉,他表示兩人對決時纏鬥功力一流,不容易三振,尤其是李大浩,對決多次對方比較佔上風,甚至還扛出一發全壘打。

對於來年球季,王維中表示:「目前還沒有計畫,如果有球隊要接洽的話,都交給經紀公司處理,那他們最後都會跟我報告。哪一隊都沒關係,有球隊的話在哪裡我都OK。」不過他也透露,留在韓職的意願很高,他表示因為本季尾聲表現不理想,希望能有下一季,來彌補今年的不足,在韓國留下亮麗的成績單。

▲王維中返台記者會,曾仁和現身站台。(圖/劉祐廷攝) ▲王維中返台記者會,曾仁和現身站台。(圖/劉祐廷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