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欣怡放話想生第三胎 孫樂欣願意「打開」拚做人

▲鍾欣怡曬出與女兒小乖的共同創作。(圖/忠義基金會提供)
▲鍾欣怡曬出與女兒小乖的共同創作。(圖/忠義基金會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鍾欣怡今(19)日出席公益活動,談及嘴上的皰疹,鍾欣怡表示月初砸5萬元幫兒子「安安」辦抓周,小乖則在11月生日,屆時也要舉辦慶生會,共計花費12萬元,可說是相當忙碌。只是嘴皰疹尚未痊癒,昨日她開直播時,還頻頻提及此事,深怕上鏡頭不好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欣怡與知名製作人孫樂欣夫妻情深,孫樂欣看到鍾欣怡為生小孩、付出許多,所以在生下兒子後,就瞞著老婆偷偷去結紮,當時兩人還冷戰一個晚上,一度讓外界傳出婚變消息。過去孫樂欣也說,未來不會想再「打開」,也沒有想生第三胎,不過今鍾欣怡突然表示,因為兒子太可愛、太療癒,所以動了生第三胎的想法。

▲鍾欣怡時常PO出小孩萌照。(圖/翻攝自臉書,2018.10.19)



至於孫樂欣想法為何?鍾欣怡也說老公非常尊重自己,但想等到兒子再大一點,繼續拚做人。鍾欣怡對於教育也很有一套,她也時常在臉書分享育兒心得,以及小孩萌照,看得出將滿四歲的小乖非常懂事,活動上鍾欣怡也曬出與女兒的共同創作,顯見母女情深。



▲鍾欣怡與孫樂欣感情甜蜜。(圖/翻攝自臉書,2018.10.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