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納德拿31分 暴龍擊退塞爾蒂克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0日綜合報導)美國職籃(NBA)多倫多暴龍隊今天在主場迎戰塞爾蒂克隊,兩隊都是本季東區冠軍熱門隊伍,暴龍隊靠著雷納德單場獨得全隊最高31分,終場以113比101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塞爾蒂克隊首節以25比18領先,但暴龍第二節急起直追,上半場結束以49比53、落後4分。

雷納德(Kawhi Leonard)本季從原先的聖安東尼奧馬刺隊,轉披暴龍隊戰袍,首戰拿下24分、12籃板,今天出戰塞爾蒂克,上半場僅拿9分,下半場火力全開,第三節狂拿15分,助暴龍隊在第三節結束反倒以82比79領先,也令主場暴龍隊球迷興奮地對他高喊MVP。

暴龍隊第四節打出一波31比22攻勢,包括雷納德攻下7分,暴龍隊終場就以113比101贏球。

雷納德此役上場36分鐘,拿下31分,為全隊最多,投25中10,9次罰球機會都命中,另有10籃板、3助攻、1抄截。(編輯:陳怡璇)10710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