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右右被送去進修 韓籍老師竟不願放人回台

3025992
3025992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以舞蹈見長登上國際舞台的兒童界天團左左右右即將在10月底發行最新單曲《YZT Evolution》,如同歌名,她們宣告年滿十歲要「登大人」,要在曲風、舞蹈上「進化」,除了嘗試時下年輕人EDM曲風外,更找來曾為EXID、Miss A、Sistar等偶像女團的御用舞蹈老師操刀編舞並為雙胞胎進化做魔鬼特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別於以往總選在暑假發片的左左右右,這次趁著放暑假祕密訓練新舞蹈,還被公司送去韓國「進修」,讓她們成為短期受訓的練習生接受特訓,姊妹對於這次四天三夜的韓國行非常期待,原來平常就喜歡韓流音樂、對於韓團如數家珍的他們,像是當紅的TWICE、BTS防彈少年團的舞蹈都曾挑戰過,把這些天團當成偶像的她們,更把這次韓國受訓當成是公司送給她們的滿十歲的成年禮,左左右右笑說:「我們已經很久沒出國了!而且能夠去夢想已久的國家,超開心的!」

▲左左右右赴韓進行魔鬼訓練。(圖/新視麗娛樂提供, 2018.10.21) ▲左左右右赴韓進行魔鬼訓練,在上課前先送老師來自台灣的鳳梨酥。(圖/新視麗娛樂提供, 2018.10.21)

左左右右在訓練期間努力的把新舞蹈的難處一一克服,隨著密集上課下來,也漸漸抓到舞步的精準度及神韻,儘管中間經紀人常忍不住念了她們,但卻讓老師每天都看到一點一滴的進步,在最後一天結訓時,更忍不住稱讚左左右右很棒,甚至還動了想要在韓國培養她們的念頭,還對她們說:「留在韓國陪老師吧!」



▲左左右右赴韓進行魔鬼訓練。(圖/新視麗娛樂提供, 2018.10.21) ▲左左右右赴韓進行訓練,老師還捨不得讓兩人離開。(圖/新視麗娛樂提供, 2018.10.21)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