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國華競選總部成立 園遊會方式吸引近千市民同樂

黃敏惠、譚國華接力以重杵搗麻糬,象徵責任重大、雙雙圓滿當選含意。〔圖/記者吳晉輝攝2018.10.21〕
黃敏惠、譚國華接力以重杵搗麻糬,象徵責任重大、雙雙圓滿當選含意。〔圖/記者吳晉輝攝2018.10.21〕

記者吳晉輝/嘉市報導

國民黨嘉義市議員參選人譚國華21日下午4點在北社尾活動中心以草地音樂園遊會方式成立競選總部,這是嘉義市有史以來首次以輕鬆悠閒方式打選戰,支持者紛紛在寬廣的草地上與原住民朋友唱歌跳舞,意外吸引鄰近數百住戶前往同樂,現場人數直逼上千人,國民黨嘉義市黨部主委蔡明顯,前嘉義市長黃敏惠,等數位議員、里長皆到場力挺,人人臉上沒有選舉的硬笑容,只有迎接大自然的歡樂喜悅,宛如一場盛大的嘉年華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現場備有椅子,但是大部分的人都在草原上席地而坐,民眾口耳交談間透露,雖然不像選舉造勢活動,但是卻會不由自主的對譚國華留下美好的深刻印象。

黃敏惠表示,國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為了尋求廣大市民的支持,一步一腳走過西區每一寸土地、握過每一雙手,從被太陽曬黑的臉龐我們可以知道他有多認真。其再次提到市議會的成員相當重要,為民服務當然是首要,然而更不可或缺的是一顆永遠忠誠市民的心,這些條件國華都具備了,即便他未擁有民意代表的身分,只要黨部有需要、市民有所託,國華總是一馬當先,這就是民意代表應有的特質,所以誠心懇託所有的鄉親,給國華一次服務大家的機會,讓他可以順利進入嘉義市議會為民發聲。

蔡明顯指出,譚國華選擇了有別傳統的選舉造勢活動,在綠草如茵的北社尾活動中心前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其想法就是要讓市民知道,選舉也可以輕鬆快樂,不必怒火相向,在這麼好的環境裡面我們飲水思源,這裡的一切建設,就是前嘉義市長黃敏惠一手建設出來的,在在呼應了前人種樹後人乘涼的經典名句。

他表示,譚國華已是三度參選,相信他的毅力與恆心,必定能感動西區所有市民,更感謝他長久以來對黨部所有工作的全力付出,並且無怨無悔、甘之如飴,如今國華有意延伸服務進入市議會為民喉舌,以他熱心服務的精神,一定能夠勝任,由衷的懇請所有市民,給國華一次為所有市民打拼、發聲的機會。

譚國華表示,尋求市民認同的路已經走了九年,一路走來堅持乾淨選舉,總是挨家挨戶訴說理念,期待讓嘉義市能夠得到更幸福的機會,此次也要拜託廣大的市民,市長要投黃敏惠、議員支持譚國華,唯有府會相應,才能順利推動利民政策。面對親友提到為何將服務處設立在北社尾這個郊區地方,他說,嘉義市任何一個地方都不容被忽視,而且他是第一個在北社尾設立競選總部的參選人,只有親身在地了解、重視每個地方細節,才能對全嘉義市作完整的建設發展,這才是身為民意代表應有的態度,譚國華再次懇請嘉義市民給他一次為民服務的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