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挑戰賽/羅德交流賽名單出爐 陳冠宇、李杜軒在列

▲羅德隊陳冠宇先發吞敗投。(圖/FOX體育台提供)
▲羅德隊陳冠宇先發吞敗投。(圖/FOX體育台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隊在2014年舉辦「桃園最強Power Series」台日挑戰賽,在主場桃園國際棒球場迎戰日本職棒千葉羅德海洋隊,開啟了兩隊至今的交流之旅。2017年千葉羅德來台對戰亞冠中職聯隊,展現日職一軍強大的攻守戰鬥力,2018年Lamigo桃猿隊邀千葉羅德隊於在11月9日至11日三度來台,今公佈台灣遠征名單,我國左投陳冠宇也在陣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屆羅德隊由總教練井囗資仁領軍,陳冠宇、二木康太、酒居知史、成田翔四大強投名列在內,另外今年大爆發的重砲井上晴哉、侍日本強打中村奨吾、內野新星藤岡裕大以及超級新人安田尚憲都將前來。

千葉羅德2018桃園最強26人名單:

投手:陳冠宇、土肥星也、東條大樹、酒居知史、渡邊啓太、島孝明、成田翔、岩下大輝、二木康太、種市篤暉、高野圭佑

捕手:吉田裕太、宗接唯人、江村直也

內野:藤岡裕大、平沢大河、安田尚憲、井上晴哉、中村奨吾、香月一也、李杜軒

外野:菅野剛志、岡大海、和田康士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