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孝全王柏傑為戲落髮穿囚服 進監獄飆髒話

▲(左起)王柏傑、張孝全、周洺甫為戲落髮拍監獄戲。(圖/Netflix,2018.10.26)
▲(左起)王柏傑、張孝全、周洺甫為戲落髮拍監獄戲。(圖/Netflix,2018.10.26)

記者翁新涵/ 台北報導

Netflix首部自製的華語影集《罪夢者》,全劇都在台灣攝製完成,今(26)日拍攝進行到監獄的重頭戲,三位男主角張孝全、王柏傑、周洺甫與媒體見面,當場落髮,談到這次為了演出監獄受刑犯的戲做了許多運動訓練,三人私下還特別聚在一起讀本,因為要三字經和粗話全上,讓他們笑場連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這次的探班活動中,為了因應監獄戲,三位男演員特別在媒體面前落髮,導演陳映蓉一刀剪去王柏傑的頭髮,其實有點緊張,這也是柏傑第五度為戲剃頭,雖然張孝全與周洺甫都已經是寸頭,不過也難逃再剪短的命運。

▲▼導演陳映蓉(後)幫張孝全(上圖)、王柏傑(下圖)剪髮時,相當緊張。(圖/Netflix,2018.10.26) ▲▼導演陳映蓉(後)幫張孝全(上圖)、王柏傑(下圖)剪髮時,相當緊張。(圖/Netflix,2018.10.26)

▲▼導演陳映蓉(後)幫張孝全(上圖)、王柏傑(下圖)剪髮時,相當緊張。(圖/Netflix,2018.10.26)

有趣的是,演員們也跟導演做了一些田野調查,安排幾位男主角與曾經有過這類經驗的兄弟們一起吃飯、喝酒、聊天,大哥還跟他們表演了一些表情,張孝全說自己受益良多,但是被問到是否可以做一兩個表情的時候,他卻說:「其實那時候已經半茫了,所以有點記不得了!」馬上就被王柏傑吐槽說:「那還說你受益良多!」令人莞爾,也讓大家體驗到這對兄弟的私下默契。

這次《罪夢者》更獲得新北協拍以及法務部和廉政署的大力幫忙,才得以順利進行監獄拍攝工作,他們特別開放位於坪林的法務部廉政署廉政研習中心內閒置的監獄,給予《罪夢者》作為場景之一。《罪夢者》監獄的拍攝行程,預計在一個月左右完成。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