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賴順仁總部成立 江啟臣稱讚做事不做秀服務到位

▲北屯區議員賴順仁成立競選總部成立,現場湧進千名支持者力挺(圖/記者金武鳳攝2018.10.28)
▲北屯區議員賴順仁成立競選總部成立,現場湧進千名支持者力挺(圖/記者金武鳳攝2018.10.28)

記者金武鳳/台中報導

https://youtu.be/3xCQIl3I93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北屯區議員賴順仁今(28)日成立競選總部成立,現場湧進千名支持者力挺,立委江啟臣、前立委顏清標站台力挺,稱讚賴順仁認真打拼,做事不做秀,服務地方很到位,號召「議員選票投賴順仁,市長票投盧秀燕」,這次就換「查某做市長」。賴順仁則喊出選情告急,懇請鄉親集中選票「保住這一席」,讓他繼續監督市政,為地方獻力。

市議員賴順仁力爭六連霸,今日舉辦競選服務處成立大會,江啟臣、顏清標與十餘位里長到場力挺,由江啟臣送上包粽、後援會總會長何日南佩戴綵帶,顏清標授戰旗,祥獅獻瑞,全場「賴順仁凍蒜、凍蒜」聲不絕於耳,場面盛大熱鬧。

江啟臣說,對賴順仁的印象就是台中市議會最優質的議員,他專業問政不做秀,議會很需要這種有專業素養的中生代菁英,鄉親一定要全力支持,讓賴順仁繼續在議會為市民發聲,市長要票投盧秀燕,「好的議員搭配好市長,共同打拼,台中一定會更好」。

「一定要票票入箱,讓賴順仁繼續連任!」前立委顏清標與賴順仁父親有30年交情,他以父執輩身份為賴順仁站台,掛保證的說,賴順仁擁有博士學歷,曾出國深造,視野開闊,對台中市政發展藍圖「比市長更清楚」,20多年的地方服務大家看得到。

顏清標還說,一票都不能少,現場上千支持者,人人都要當賴順仁的助選員,全力幫他拉票、催票,讓監督問政最有力的賴順仁留在市議會,監督市政,為民喉舌。顏清標也力挺盧秀燕,「這次就換查某人來做市長」。

賴順仁表示,「要為社會大眾服務、更要做對的事!」是他從政初衷,從來不敢懈怠稍忘。20年擔任民意代表的日子,他勤於任事、認真問政,只是今年選舉北屯區參選爆炸,16人角逐6席,是有史以來最激烈的競爭,他再三強調選情「很危險」,懇請支持者不能配票,分票,集中火力支持。

賴順仁以政績爭取鄉親支持,他表示,多年來為北屯區爭取興建9座公園,更新七所學校跑道,建設五座里活動中心,興建中的北屯國民運動中心也是他為地方爭取的,多不勝數。未來,他更提出多項政見,希望整合北屯區優勢,認真監督、倡議,讓北屯區不斷進步,懇請鄉親繼續支持,讓他能為地方奉獻。

影/賴順仁總部成立力爭六連霸 江啟臣稱讚做事不做秀服務到位 ▲立委江啟臣讚許賴順仁專業問政不做秀,議會很需要這種有專業素養的中生代菁英(圖/記者金武鳳攝2018.10.28)

影/賴順仁總部成立力爭六連霸 江啟臣稱讚做事不做秀服務到位 ▲前立委顏清標站台力挺,賴順仁擁有博士學歷,視野開闊,對台中市政發展藍圖更清楚(圖/記者金武鳳攝2018.10.28)

影/賴順仁總部成立力爭六連霸 江啟臣稱讚做事不做秀服務到位 ▲北屯區議員賴順仁成立競選總部成立,現場湧進千名支持者力挺(圖/記者金武鳳攝2018.10.2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