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無緣衛冕法國公開賽但破紀錄 戴資穎:我盡力了

▲戴資穎和團隊(圖/取至戴資穎Instagram)
▲戴資穎和團隊(圖/取至戴資穎Instagram)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世界球后」戴資穎深夜出戰「世界巡迴超級750」系列法國公開賽,可惜以1:2不敵日本名將山口茜,無緣衛冕,賽後她在臉書發文表示,「我盡力了。」也感謝「穎迷粉」跨時差幫她加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小戴無緣二連霸,但拿下亞軍也讓她的世界積分將進帳9350分,締造女單史上最多積分11667分,打破中國好手李雪芮在2014年創下的11644分。

小戴連兩周在丹麥、法國出賽,雖無法連兩戰奪冠但仍闖進決賽,小戴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我盡力了,謝謝我強大的團隊。謝謝所有零時差為我加油的 #穎迷粉 Love you all。」

結束征戰後,小戴也終於有時間走上法國街頭,她在Instagram發文,「結束了兩週的比賽,還好今天還有時間出來吃吃東西,不過外面也太冷了吧吧!」底下也引來一票粉絲熱情回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