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夫醉駕遭逮捕 酒測值高達0.69毫克 

▲柯以柔訴請離婚成功,全案可上訴。(圖/公視提供)
▲柯以柔訴請離婚成功,全案可上訴。(圖/公視提供)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39 歲藝人柯以柔去( 2017 )年與廚師老公郭宗坤鬧婚變,夫妻倆撕破臉隔空互嗆。孰料,本月初兩人離婚官司才剛開打,郭宗坤竟爆出上週酒駕遭逮,酒測值高達 0.69 毫克,短時間內又因負面消息登上新聞版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研究「G奶離婚率小1%」,柯以柔婚變狠打臉。(圖/翻攝自臉書)
▲柯以柔與廚師老公郭宗坤鬧婚變,雙方正在打離歡官司。(圖/翻攝臉書)

綜合媒體報導,郭宗坤上週三深夜 11 點多,駕車經過基隆路一段地下道出口,被信義分局交通隊攔停受檢,警員在車外聞到濃濃酒味,要求郭宗坤下車進行酒測,過程中他態度配合,經檢測酒測值達 0.69 毫克,當下立刻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柯以柔、郭宗坤爆發婚變。(圖/翻攝自臉書,2018.06.19)
▲柯以柔(左)與郭宗坤屢因私事登上新聞版面。(圖/翻攝臉書)

據悉,郭宗坤向警方表示自己從事餐飲業,因稍早參加應酬而飲酒,但喝得量不多,在返家途中因不知地下道出口有設攔檢點,而遭警方攔下。交警在進行酒測當下並不知道他是藝人柯以柔老公,直到郭宗坤被帶回警局,才有其他員警認出他的身分。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