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心十大建設」 丁守中:創造5萬工作機會、上兆產值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31日舉辦「心十大建設」政見記者會。(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2018.10.31)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31日舉辦「心十大建設」政見記者會。(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2018.10.31)

記者邱明玉 / 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今(31)日舉辦「心十大建設」政見記者會,他表示,未來將能創造五萬個工作機會、創造上兆台幣產值,對於創造工作機會、解決低薪窮忙會有很大的幫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守中提出「台北心十大建設」,他主張大幅放寬基本容積與獎勵,全面推動台北市防災都更、公辦自辦都更、與老屋重建大都更,協助舊公寓換有電梯的新大樓,室內實際一坪換一坪,加送停車位,讓住宅區樓層加高、巷弄變寬,幢距加大,公園綠地馬路變寛變多,讓市民住的更安全舒適,市容更美。

交通建設方面,丁守中主張,加速完成捷運環狀路網北環段、南環段,以及台北東側南北向捷運系統,推出台北公共運輸888元吃到飽公共運輸月票,未有捷運部分,提供幹綫公車服務。

針對台北各行政區建設,丁守中提出台北12區,一區一亮點建設,北投將打造北士科與關渡平原數位內容影視產業園區與環球影城;士林會建設陽明山溫泉觀光特區、社子輕軌捷運等等。

丁守中表示,里里都有里民活動中心,而因應人口高齡化、少子化,市府要馬上恢復重陽敬老金,給予生育及做月子補助、弱勢家庭也給予嬰兒奶粉券食物券,北市高中職、國中小閒置教室,一校設一公托幼兒園、一校設一樂齡中心,想進公托的不需抽籤,私托二歲至四歲也給予每學期學費補助,減輕年輕人托老育幼負擔。

丁守中也提出,清除內湖垃圾山,徹底改善基隆河下游水質,將社子島開發成智慧科技綠城市:並強調任期內將台北市目前二十餘座老舊傳統市場全面更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