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耀福批韓國瑜無料蛋塔 孫大千:無料蛋塔打敗民進黨?

▲韓國瑜近日上談話節目《無色覺醒》時表示,「若他當選高雄市長,所有高雄街頭政治的抗議,意識型態的請願,全都不准都不准,零!」(圖/翻攝自youtube影片)
▲韓國瑜近日上談話節目《無色覺醒》時表示,「若他當選高雄市長,所有高雄街頭政治的抗議,意識型態的請願,全都不准都不准,零!」(圖/翻攝自youtube影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全台各地掀起「韓」流,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空戰成功,個人魅力深深擄獲民眾的心,不過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抱持不同觀點,認為韓國瑜為「蛋塔現象」,無料就是無料。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則反諷,在高雄深耕超過 20 年的民進黨,最後被一顆「無料的蛋塔」給打敗,這不是笑掉全天下人的大門牙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耀福昨( 31 )日以「蛋塔現象」形容韓國瑜風潮,並說無料就是無料,韓講得越多,馬腳就露得更多,甚至表示韓國瑜主打的理念「不談政治,全力衝經濟」是「香港親中派」的論點,洪耀福強調,沒有政治實力,只會一直被台北漠視,讓南北更失衡。

前立委孫大千指出,韓國瑜提到,「高雄不要談政治,只要拼經濟」,這和香港親中派有什麼關係啊!韓講的不就是你民進黨嗎?就是民進黨在高雄市拚了 20 多年的政治,卻把經濟搞得一塌糊塗。

其次,如果真的照你所說的,「超過五成的高雄市民肯定民進黨執政的政績」,那不就好棒棒嗎?你們還要擔心什麼呢?你把「重北輕南」的責任推給了中央政府,難道過去三年不是你們民進黨在執政嗎?你們是都在睡午覺嗎?

再說,韓國瑜只不過是揭開了民進黨長期以來欺騙和麻痺高雄人民的謊言,你們習慣用「自尊」和「驕傲」這些虛浮不實的言詞,來掩蓋貧窮和失業的真相。你們現在所面對的不是韓國瑜一個人,民進黨現在所面對的,是高雄人民「集體的自我覺醒」。韓國瑜沒有污辱高雄市,是民進黨作賤了高雄市。

文末,孫大千反問,為了生活,不得已離鄉背井,北上打拼的「北漂青年」,跟「移民社會」能夠扯上什麼關係呢?如果能在自己的故鄉,找到一個待遇合理的工作,誰又願意離開家人,隻身到異地生活呢?你不同情這些青年朋友心中的苦,居然還要來瞎扯什麼「高雄原本就是一個移民社會」,所以照你的意思,這些高雄青年原本就是活該倒楣,應該「飄」出去工作的嗎?你們真的嫌票太多了嗎?

洪耀福秘書長,在高雄執政超過20年的民進黨,最後被一顆「無料的蛋塔」給打敗,這不是笑掉全天下人的大門牙嗎?首先,韓國瑜提到,「高雄不要談政治,只要拼經濟」,這和香港親中派有什麼關係啊!他講的不就是你們民進黨嗎?就是你們在高雄市拼了20多...

孫大千Sun, Ta-Chien 發佈於 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