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開季名單出爐 NBA探花、豪哥前隊友成最大亮點

O.J. May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O.J. May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SBL超級籃球聯賽今(1)日舉行領隊會議,7隊確定17日開打的第16季開季名單,史上最大咖洋將前NBA探花梅奧(O.J. Mayo)加盟達欣,林書豪前隊友Greg Smith則投身台銀,為本季最大亮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賽季備受期待的雙洋將正式登場,目前除金酒尚未確定外,其餘6隊均已完成登錄,分別是裕隆桑尼Sani Sakakini、泰瑞Terry Thomas,達欣梅奧O.J. Mayo、麥克連Anthony McClain,璞園瓊斯Emanuel Jones、麥克Michael Holyfield,臺銀史密斯Greg Smith、伍茲Rashad Woods,富邦基斯Shaquile Keith、歐頓Daniel Orton,台啤艾德Seskus Edvinas、塞瑟夫Ihor Zaytsev。

SBL史上最大咖洋將梅奧曾被譽為全美最佳高中生、2008年NBA選秀探花,打過8季NBA並曾入選2009年新人第1隊,生涯平均得分可達13.8分,3.1籃板與2.9次助攻,但因使用禁藥被禁賽2年。這次盼加盟達欣,證明身手依舊。身高約193公分,下周將滿31歲。

▲ Greg Smith(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另一名焦點洋將27歲的史密斯,曾在NBA打過5年球,在2012-14年和林書豪是火箭隊友,NBA生涯平均得4分、3.3籃板,身高208公分。

新球季雙洋將規定,限制身高合計不得超過405公分,顛覆各隊近幾季尋找高大洋將思維,連帶導致幫助達欣拿下隊史第2冠的227公分「印度姚明」布拉,和金酒211公分的拉莫斯都遭割愛。

▲達欣工程球員布拉。(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2.21) ▲達欣工程球員布拉。(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2.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