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小黎趕高鐵重摔骨盆 雨中爆哭送台大醫院急診   

▲女星楊小黎驚傳跌跤送急診。(圖/翻攝NOWnews資料照、臉書)
▲女星楊小黎驚傳跌跤送急診。(圖/翻攝NOWnews資料照、臉書)

編輯中心/ 綜合報導

29 歲女星楊小黎今( 2018 )年甫以電視劇《台北歌手》拿下金鐘獎女配角,正趕拍新戲《愛的 3.14159 》的她,今( 2 )日驚傳趕高鐵赴台中拍戲時,不慎在台北車站外馬路滑跤,右骨盆重摔疼痛,由救護車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急診室治療,她今天要拍醫院戲,沒想到竟真的進了醫院,她稍早也向外界報平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小黎在臉書粉絲團寫道,「今天要拍醫院的戲結果真的進了醫院,對不起害大家擔心了」,透露當時因天雨路滑整個人「飛起來重摔在地上」,讓她直呼真的太可怕,「躺在雨中完全不能動只知道一直流淚,迷迷糊糊中上了救護車被送來急診」,表示自己剛照完 X 光片留院觀察中,楊小黎並向劇組致歉,「拼命三娘不能這樣趕,我學到教訓了。」

照片中楊小黎戴著口罩躺在病床,氣色虛弱、疲憊,網友紛紛送上慰問, 「注意安全,做什麼事千萬都不能趕,俗話說『吃快弄破碗』,好好照顧身體」、「天啊!秀秀,好擔心,早日康復。」「保重!注意自身安全。」

▲楊小黎臉書全文。(圖/翻攝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