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坦承冠軍戰壓力大 王溢正:只能做好自己工作

▲王溢正。(圖/桃猿提供)
▲王溢正。(圖/桃猿提供)

記者劉祐廷 / 桃園報導

日前台灣大戰第4戰,桃猿先發投手「姊姊」王溢正頂住壓力,繳出7局10K的絕佳表現,幫助球隊率先搶下聽牌優勢,他今(3)日坦承每次投冠軍戰壓力都很大,只能努力做好自己工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季後賽結束後到冠軍戰這段期間許久未先發,王溢正依然投出代表作,他生涯總冠軍戰4度先發全勝,還打破本土左投季後賽單場最多三振的紀錄。

王溢正近年都在冠軍戰後幾場才先發,並且都擔起重責大任,屢屢投出佳作,他說:「其實每次壓力都很大,而且別人一直講給你聽,自己當然必須讓心情平靜,自己告訴自己要把工作做好就好。」

他說冠軍戰先發,內心當然是五味雜陳,儘管情緒起伏很大,但總不能顯露在臉上。至於今日是否有機會登板投球,他則說會等待教練指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