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遭爆劈腿 發聲明澄清:有心人士刻意操作

▲炎亞綸被爆料劈腿,華研發出聲明澄清。(圖/記者陳明安攝, 2018.10.09)
▲炎亞綸被爆料劈腿,華研發出聲明澄清。(圖/記者陳明安攝, 2018.10.09)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藝人炎亞綸的感情狀況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近來他被爆料一次劈腿3男,且對話紀錄、親密吻照都公開,提到兩人一開始交往時炎亞綸都非常貼心,可是卻在今年炎亞綸開始冷淡,才發現劈腿真相。消息傳出後,立即引起熱議,而炎亞綸所屬的華研唱片,在今(7)日稍早發出聲明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聲明稿中提到:「對於今日有媒體以炎亞綸私下與朋友互動照片影射其交友複雜,杜撰不實故事內容,已嚴重影響炎亞綸名譽。炎亞綸本人否認相關報導內容,對此事造成朋友困擾深感抱歉。」也指出炎亞綸是位捍衛平權及關心公眾議題的藝人,懷疑在婚姻平權公投前夕,會有這樣的消息傳出,是有心人士刻意拿來利用、操作。

▲炎亞綸被爆料劈腿行徑,所屬的華研國際於稍早發出聲明澄清。(圖/華研國際提供, 2018.11.06)

以下是聲明稿原文:
對於今日有媒體以炎亞綸私下與朋友互動照片影射其交友複雜,杜撰不實故事內容,已嚴重影響炎亞綸名譽。炎亞綸本人否認相關報導內容,對此事造成朋友困擾深感抱歉。炎亞綸一直是位捍衛平權及關心諸多公眾議題的藝人,這樣的心意不應被有心人士拿來利用。爆料者在婚姻平權公投前夕投書媒體,不排除是有心人士刻意操作。
若有平面、網路媒體或其他第三人發表任何具不實、詆毀的內容,當事人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以維權益!
特此聲明!
華研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07日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