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哀嚎!鄧紫棋首曬高顏值男友 IG標記藏愛情密語  

▲香港小天后鄧紫棋(左圖)首度公開與男友合照,粉絲又驚又喜。(圖/翻攝IG)
▲香港小天后鄧紫棋(左圖)首度公開與男友合照,粉絲又驚又喜。(圖/翻攝IG)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27 歲香港小天后鄧紫棋人氣正熱,近日受邀赴美國 NASA 艾姆斯研究中心,於第 7 屆「突破獎( Breakthrough Prizes )」頒獎典禮獻唱代表作〈光年之外〉,除了在 IG 秀出與各領域名人合照,更無預警放上和造型師男友 Mark Ngai 合影,這也是她首次主動公開與愛人閃照,讓粉絲驚喊:「這是官宣(官方宣布)了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紫棋受邀赴美國NASA艾姆斯研究中心參加頒獎典禮。(圖/翻攝IG)

鄧紫棋昨( 6 )日於 IG 上傳多張參加 NASA 頒獎典禮花絮照,其中一張她秀出與男友 Mark Ngai 合影,俏皮寫下「最後一張~」,並標記「 lastbutnotleast (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示愛意味濃厚。照片中鄧紫棋身著平口流蘇蛋糕裙,露出白皙香肩,面帶淺淺甜笑依偎愛人身旁, Mark Ngai 則一身帥氣西裝,右手輕摟鄧紫棋腰際,「黑白配」造型配上無敵閃光彈,甜蜜破表。


▲鄧紫棋登NASA殿堂,人氣沸騰。(圖/翻攝IG)

事實上,鄧紫棋前( 2016 )年就與 Mark Ngai 爆戀情,去年小倆口被拍到秘遊日本,今年更多次被直擊低調約會,但她始終不正面承認另一半,也許趁此次光榮登上 NASA 殿堂,紀念重要一刻才大方認愛,粉絲們則感到十分驚喜,紛紛表示:「哇塞!超閃」、「真是膽大任性」、「 哎呀!終於官宣了」、「這算公布了嗎」、「原來重點擺最後」!


▲鄧紫棋(左)與男友Mark Ngai甜蜜合影。(圖/翻攝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