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O政客成群俠!賴揆、謝龍介變「神鵰俠侶」網笑翻

▲《老天鵝娛樂》將政治人物結合金庸小說角色,推出「政客群俠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老天鵝娛樂」臉書, 2018.11.07)
▲《老天鵝娛樂》將政治人物結合金庸小說角色,推出「政客群俠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老天鵝娛樂」臉書, 2018.11.07)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武俠小說泰斗金庸日前辭世,留下許多經典作品,臉書粉絲專頁《老天鵝娛樂》昨( 6 )日推出「政客群俠傳」,把台灣政治人物和金庸筆下的角色結合,像是總統蔡英文成了滅絕師太、台北市長柯文哲變成洪七公,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則成了金輪法王,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政治人物演武俠片會變成什麼樣子?」《老天鵝娛樂》選出 16 位台灣政治人物, P 圖 KUSO 成金庸小說裡的角色,強調沒有正反派之分。從照片中可以看見,柯文哲成了「北丐」洪七公、蔡英文則是峨眉派掌門「滅絕師太」、前總統馬英九變成「君子劍」岳不群、陳水扁變成「西毒」歐陽鋒,陳致中也就成了歐陽克。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近來聲勢正旺,掀起「韓流」風潮,全台跑透透輔選,被 KUSO 成金輪法王,註解還寫道「五都大轉第一護藍國師」,指六都中韓國瑜只差沒到台北市輔選;而傳統被認為「綠大於藍」的高雄市,此次選戰藍綠打成五五波,也讓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被 P 成《書劍恩仇錄》男主角陳家洛,並說「西瓜會總舵主緊張了」。

▲韓國瑜、陳其邁成了金輪法王、陳家洛。(圖/翻攝自「老天鵝娛樂」臉書, 2018.11.07)

其中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的,包括行政院長賴清德和曾說「一生監督你一人」的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兩人被 KUSO 成《神鵰俠侶》的男女主角楊過、小龍女,笑翻一票網友。而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被 P 成梁發也讓網友相當好奇,原來梁發是《笑傲江湖》中華山派排行第三的弟子,調侃姚文智民調總是第三,且小說中,梁發出場後才講了「說得好,我華山派...」半句台詞就被砍頭,戲份相當少。

▲行政院長賴清德、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被 KUSO 成楊過、小龍女;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則被 P 成梁發。(圖/翻攝自「老天鵝娛樂」臉書, 2018.11.07)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被惡搞成「白賊六豚」,暗指《笑傲江湖》中的桃谷六仙,由於圖片中只有 6 隻海豚,完全不見吳敦義的照片,讓網友們笑虧「這個連臉都沒有,好慘」;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則被 P 成郭破虜,註解寫著「毫無存在感」,丁守中對此也做出回應,表示「丁守中就是郭靖!」

有趣的是,「政客群俠傳」最後出現了非政治人物的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但圖片中根本沒有合成照片,而是左後方的角色跟館長長得超像,網友發現後也笑翻「這張不用合成,相似度 99.9% 」、「左上真的是館長演的嗎」、「原來館長年輕時客串過這麼多戲」。

▲左後方的角色神似「館長」陳之漢。(圖/翻攝自「老天鵝娛樂」臉書, 2018.11.0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