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賽/我們不是靶子隊! 台灣犬首勝出爐

台日交流賽,中華隊獲勝。(取自中職臉書)
台日交流賽,中華隊獲勝。(取自中職臉書)

文 / 吳政紘

2018年台日交流賽今(7)日在福岡巨蛋開打,中華隊由中職聯隊領軍,日本隊也是聚集12球團年輕好手出征,結果中華隊以6:5擊敗對手,也拿下「台灣犬」隊史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到台灣犬代表,去年的亞冠賽就讓人看到這支球隊的不同,完全由中職主導、組訓,而選手也幾乎清一色是中職出產,不過這次台日賽賽前就被日本視為「靶子隊」,這場比賽卻展現出必勝的決心。

不管是陳俊秀、王威晨、郭永維、藍寅倫、陳傑憲都在攻守兩端有了好表現,過去那種「怎樣都打不贏」的想法也消失,反而是「U21」世代的全新崛起。

包括林祐樂、陳傑憲等都早就在國際賽證明自己的身手,而打擊不是唯一的贏球方程式,守備方面,無論是江辰晏先發、施子謙、吳丞哲、邱浩鈞、陳禹勳,投手群的車輪戰成功,也是贏球關鍵。

不過最後一局日本隊強攻,並且展現決心反擊,也讓台灣犬團隊嚇出一身冷汗,最後險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