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劈腿3男親密照全外流 炎亞綸:感情結束沒好好處理

▲炎亞綸對於劈腿傳聞,親自寫下回應。(圖/翻攝臉書, 2018.11.07)
▲炎亞綸對於劈腿傳聞,親自寫下回應。(圖/翻攝臉書, 2018.11.07)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炎亞綸今(7)日被爆料劈腿3男,且對話紀錄、親密吻照都公開,消息傳出後,引起熱議,炎亞綸所屬的華研國際,在稍早發出聲明稿,提到一切似乎是有心人士操作,不過這個說法網友們卻不太埋單,紛紛留言抨擊炎亞綸的行徑不妥,而原先在大陸活動的炎亞綸,在今天下午回台,也親自上火線對於劈腿一事做出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炎亞綸出現在機場時,臉色憔悴,對於劈腿傳聞沒有給任何答覆,而在剛剛他親自寫下回應,並透過所屬的華研國際公開表示:「我很抱歉沒有處理好我自己的私人生活,迫使必須用這樣的方式被呈現。對於每個人我都是非常真心的對待,但,我也是個平凡人,一樣有許多的缺點,有著平凡的情感。」也提到他是一個不願在與人交往時就帶著防備與懷疑,因此常常在沒有經過太多思考便把最赤裸的自己呈現在大家面前。

▲炎亞綸舉辦怪物唱遊趴。(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0.27) ▲炎亞綸深陷劈腿疑雲,透過華研國際公開手寫回應。(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0.27)

接著炎亞綸提到,對於在感情結束時沒有好好的處理,導致事情變成如此也是始料未及,「我對我造成傷害的人感到非常抱歉。」最後他說,會檢討自己,也抱歉讓新聞事件裡的人受到傷害,也很對不起一直支持他的家人朋友和粉絲。

以下是炎亞綸回應完整全文:


我很抱歉沒有處理好我自己的私人生活,迫使必須用這樣的方式被呈現。



對於每個人我都是非常真心的對待,但,我也是個平凡人,一樣有許多的缺點,有著平凡的情感;在人與人相處的過程中難免會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處理的不妥當,也顯然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我是一個不願在人與人一開始相處時便帶著懷疑和防備的人,往往沒有經過太多的思考便全然的把自己最赤裸的樣子放在陽光下。



我曾經對人付出真感情,但在結束時沒有好好的處理導致事情演變成如此也是自己始料未及的,我對我造成傷害的人感到非常抱歉。



我會好好的學習努力的檢討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很抱歉造成新聞事件裡這些人的傷害,對不起;也很對不起一直支持我的家人朋友和粉絲,也謝謝我的公司華研國際對我的包容與尊重。



一路上幫助過我的人我會由衷的記得,我也會把這些教訓當成成長的助力,然後也很抱歉浪費大家寶貴的時間和珍貴的生命來看我這些不起眼不值得大家費心思的私人生活。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