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性向疑雲 爆爸媽曾「電線繞頸」以死相逼

▲炎亞綸專訪。(圖/記者陳明安攝, 2018.10.09)
▲炎亞綸專訪。(圖/記者陳明安攝, 2018.10.09)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炎亞綸出道多年,帥氣外型受到許多粉絲喜愛,戀愛性向也持續被外界關注,今( 7 )日被周刊爆料劈腿 3 男,還有多張男男接吻照流出,炎亞綸本人則透過華研唱片發聲明致歉。關於性向,炎亞綸先前受訪就曾透露,青春期時爸媽懷疑他的性向,甚至拿電線繞頸以死相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炎亞綸今日被爆以相同招數,一次劈腿 3 個男生,彼此也不知道對方的存在,甚至流出男男吻照與通訊對話紀錄,對此他也發表聲明致歉,「我很抱歉沒有處理好我自己的私人生活,迫使必須用這樣的方式被呈現。」事實上,他先前接受《壹週刊》訪問就曾提到,父母在他青春期時早已懷疑他性向,甚至以死相逼,三天兩頭就說要上吊,「我爸還曾經叫我幫他穿襪子,送他最後一程 。」

炎亞綸透露,因哥哥在 1 歲時夭折,父母對他寄予厚望,他曾在小學時考了 94 分,只因為漏看一題,媽媽就抓狂搥牆。在青春期時,媽媽還對他的交友嚴格監控,當時他常和某個男生講電話講到早上,父母從此開始懷疑他的性向,「家裡很傳統,不太能接受,爸媽三天兩天說要上吊,脖子纏電線到快死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