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友終結14根跌停板 開盤跳空漲停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9日電)康友-KY股價在苦吞14根停板,來到125元,跌幅高達76.8%創下掛牌新低後,今天開盤直接跳空漲停以137.5元開出,漲停委買張數逾2200張,終結連續14根跌停板命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康友-KY在股價連續重挫後,公司救股積極,除了董事長親上火線滅火、祭出法說會,大股東解除設定質押股票外,也積極與債權銀行協商,7日公布已獲債權銀行同意給予一個月的展延寬限期。激勵8日康友尾盤見到大單敲進,終場雖未敲開跌停價,但成交量爆出1.47萬張大量。

今天開盤直接跳空漲停開出,截至9點30分止,成交量已達5081張,漲停委買張數掛單超過2200張,後續走勢備受矚目。

康友8日融資大減5305張,融資餘額降至6642張,融券減少620張,融券餘額降至566張。三大法人合計買超871張,其中外資買進639張,投信賣出132張,自營商買進364張。

康友於7日晚間公告因股價重挫,以股票設質為副擔保品的借款因擔保品維持率低於合約約定水平,重新與銀行團協商。雙方協商結果,債權銀行同意向總行申請給予「PROFIT GATE INVESTMENTS LIMITED」投資公司一個月時間,作為借款副擔保品維持率不足的寬限期,同意暫不處分設質康友股票;若寬限期屆滿,借款副擔保品維持率仍未達標,雙方將再協商約定延長寬限期。(編輯:黃國倫)10711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