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承翰感謝《最佳利益》新嘗試 天心虧:私下不是這樣說

▲天心、鍾承翰合作《最佳利益》。(圖/群之噰、有意思國際傳媒)
▲天心、鍾承翰合作《最佳利益》。(圖/群之噰、有意思國際傳媒)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電視劇《最佳利益》於11月8日舉辦殺青宴,主要演員天心、溫昇豪、鍾承翰、曾珮瑜、楊銘威、程予希、陳怡嘉穿上「黑與白」的Dress code,代表該劇的核心價值「這世界並非不是黑就是白,人生也不見得都非黑即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立書導演特別感謝天心,認為她是一位很神奇的演員,不管在劇中哪一個角色,天心除了可以完美詮釋她的角色能量外,還能讓每位對手演員呈現最佳狀態。林立書在開拍前,許下的兩個願望「拍六休一」、「日時十二」的原則,在《最佳利益》全部達成,同時他也跟在場的每一位預約了《最佳利益》第二季。

▲天心(左起)、導演林立書、製作人陳慧玲、曾珮瑜出席《最佳利益》殺青宴。(圖/群之噰、有意思國際傳媒)

殺青宴上成了爆料大會,當鍾承翰感謝製作人與導演,給予他演出機會時,回憶起為了要抓很多歹徒,不斷街頭上奔跑,他認為這是一個很新的嘗試。沒想到,天心立馬虧說:「你私下不是這樣講的。」鍾承翰只好坦言:「我必須承認,隔天我真的在家裡倒了一天。我也終於明白劇組為何在拍完那一場戲的隔天排我休假。」

▲《最佳利益》中的「最佳菜鳥組」,黃浩詠(左起)、陳怡嘉、程予希、楊銘威,拍戲期間情感已經跟家人一般。(圖/群之噰、有意思國際傳媒)

此外,程予希自爆曾在拍戲期間的媒體採訪時,開玩笑說:「希望可以趕快告別法條折磨,我想我以後不會再跟這導演合作了。」此時導演剛好從旁邊經過,而後當導演拍到何佳佳(程予希飾)的鏡頭,就會開玩笑的說:「給佳佳多一些鏡頭喔!因為我不會再跟何佳佳合作了!我要好好珍惜!」笑翻現場。該劇將於2019年三月正式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