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告白邵雨薇「我愛妳」 吳思賢坦言:有心動

▲邵雨薇和吳思賢終於表白彼此心意。(圖/東森提供)
▲邵雨薇和吳思賢終於表白彼此心意。(圖/東森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偶像劇《愛的3.14159》將於本週播出精彩最終回,劇中邵雨薇和吳思賢在劇中戀情經過多年波折,最新預告,吳思賢終於正視自己心意,誓言追回愛了多年的邵雨薇,更深情喊話:「我愛妳。」至於劇中有多場與邵雨薇的甜蜜戲碼,吳思賢也坦言:「當然會心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難忘多年舊愛的吳思賢,用盡各種方法,只希望能讓邵雨薇回頭。吳思賢坦言自己沒有追回前任的經驗,但面臨跟戲裡一樣的狀況的話,應該也會把對方追回來,吳思賢害羞笑說:「而且我不是一個非常浪漫的人,但會觀察對方的生活細節、了解她,去做一些貼心的舉動來打動喜歡的人。」

▲邵雨薇和吳思賢感情糾葛,讓粉絲看得心癢癢。(圖/東森提供)

問及哪場戲最印象深刻?兩人更不約而同的說,最難忘吳思賢深情告白的那場戲。吳思賢表示,最後摟住邵雨薇深情告白的戲,還要同時道歉、告白,是他目前為止最有感覺的一場戲。

▲邵雨薇、吳思賢有多場甜蜜戲碼。(圖/東森提供)

此外,當邵雨薇收到陳大天的遺物後獨自在房中痛哭不已,原來是陳大天留給她一個藏有錄音檔案的娃娃,並錄下希望對方幸福的話,讓邵雨薇當場爆哭。她也透露現實中,自己最難忘的,其實是爺爺過世的時候,「我總覺得是自己沒照顧好爺爺,所以非常難受、自責了很久。直到後來想到爺爺當時是非常平和、睡著的離開,我才慢慢走了出來。」



▲邵雨薇、吳思賢主演《愛的3.14159》現已殺青。(圖/東森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