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惠美舉辦「萬人要捷運大遊行」 網友質疑並未萬人響應

▲網友發現王惠美的遊行現場,網友質疑沒有萬人相挺。(圖/截自王惠美粉絲團)
▲網友發現王惠美的遊行現場,網友質疑沒有萬人相挺。(圖/截自王惠美粉絲團)

記者李克明 / 彰化報導

九合一大選逼近,繼爭取連任的彰化縣長魏明谷舉辦造勢晚會、無黨籍彰化縣長候選人黃文玲舉辦電音趴,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今(11)日舉辦「萬人要捷運牽手大遊行」,但人數未達萬人規模,遭網友諷「看他們連字都快不夠人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惠美日前先在員林車站前舉辦記者會,強調要向總統蔡英文爭取4000億的前瞻計畫經費蓋捷運,並宣佈今日在南彰化舉辦「萬人要捷運牽手大遊行」,希望幫南彰化蓋捷運、翻轉命運。今天上午,她在前縣長卓伯源等人陪同下,從二林、溪湖交界出發,沿著縣道148線道路,一路徒步經溪湖、埔心到達員林公園,沿途還有舞龍隊、直排輪隊和鼓陣助陣。

不過,有網友質疑,遊行現場並沒有萬人相挺,「員林客運都坐不滿了還捷運」、「就算拿著槍脅迫生小孩,都找不到人來坐捷運」、「是誰說萬人大遊行?是我業障重沒看到嗎?」、「是你肉眼看不見,怎麼可以說沒有?」

對於王惠美的要捷運遊行,民進黨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團隊回應「交通建設需要循序漸進,不能到了選舉才畫大餅,目前應該優先強化完善的公車網與增加公車班次;並質疑且王惠美去年在立法院反對前瞻的計畫,現在要選舉了卻反過來討經費,態度如此的反覆,如何讓民眾能信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