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SF》為電競高手壓軸獻唱!田馥甄像孩子般直呼新鮮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2018 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10th Esports 2018 World Championship)於11月9、10、11日在高雄現代化綜合體育場(高雄巨蛋)盛大展開,繼首日蕭敬騰、Matzka,昨日的八三夭與周興哲後,最終日壓軸嘉賓為Hebe田馥甄。

早在IESF售票公布後,就有許多熱愛電競與音樂的年輕粉絲呼朋引伴搶票,因為這天不僅能看到女神田馥甄的演出,同時也是「英雄聯盟(LOL)」、「CS:GO」、「鐵拳7」的總決賽,熱血沸騰指數達到最高點!

Hebe田馥甄為2018 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壓軸演唱。



Hebe田馥甄為2018 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壓軸演唱。






對於為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擔任壓軸獻唱,田馥甄笑得跟孩子般說:「能參與電競賽事很新鮮,第一次能為電競賽事的專業高手演唱,覺得很開心!」得知許多電競玩家會邊打遊戲,邊聽她的歌度過練習時光,她深受感動,表示很榮幸靠著歌聲,成為大家追求勝利的力量。

她一連唱了〈日常〉、〈不醉不會〉,以及〈小幸運〉,這首歌隨著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從台灣紅遍全亞洲,就連韓星都搶著學。毫無疑問地,今晚全場跟著溫馨大合唱,國內外賓客都陶醉在美妙的氛圍中,也緩和了總冠軍賽選手們的緊張氣息,幫助大家充飽電再出發。

延伸閱讀

IESF》英雄聯盟中華隊四強不敵南韓 將與埃及爭季軍

IESF》《鐵拳7》惜敗小組賽 中華台北代表「好先生」:已盡全力無遺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