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尚玩家》收攤倒數!冰島行程喊卡淚別12年

▲浩角翔起主持《食尚玩家》多年,如今傳出節目改版消息。(圖/TVBS提供)
▲浩角翔起主持《食尚玩家》多年,如今傳出節目改版消息。(圖/TVBS提供)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美食外景節目《食尚玩家》 8 月因讓時段給新戲《女兵日記》,造成觀眾反彈,引起騷動,節目播出長達 12 年, 10 月中傳出停播消息,經過一個月的時間,現已確定《食尚玩家》將在下個月收攤,原訂 11 月冰島拍攝行程也只能喊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食尚玩家》因時段調整,逼得元老主持人浩角翔起、莎莎被迫請假,雖然節目注入新血,收視卻無法挽回,浩角翔起離開後,節目收視從平均 0.6 (每分鐘收視人口約 13 萬人)暴跌至 0.3 (每分鐘收視人口約 6 萬人),也不斷傳出停播消息,如今已確定節目下個月正式收攤,讓忠實觀眾無法接受。

據悉,哈孝遠與舒子晨上個月在峇厘島出外景,哈孝遠還當眾向老婆求婚,成為了節目告別作。有消息指出, TVBS 堅稱《食尚玩家》是改版,沒有要停播,變成棚內綜藝節目,但與當初美食旅遊節目宗旨相差甚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