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曬全裸床照?美尻蜜乳全現形

 ▲蕾拉以酷似鄧紫棋外型,在外拍界迅速走紅。(圖/翻攝蕾拉IG,  2018.11.13)
▲蕾拉以酷似鄧紫棋外型,在外拍界迅速走紅。(圖/翻攝蕾拉IG, 2018.11.13)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鐵肺歌后鄧紫棋事業如日中天,感情世界與造型師Mark不時甜蜜放閃,近日網路上瘋傳一張疑似鄧紫棋性感床照,令網友看得鼻血直流。事實上,這張照片的主角叫蕾拉,混血的五官外表讓她有「小鄧紫棋」之稱,近日她在 IG 放上與攝影師合作的作品,性感程度讓許多人直呼「這曲線也太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蕾拉拍攝性感床照,再次突破尺度。(圖/翻攝蕾拉IG, 2018.11.13)

蕾拉在 IG 放上外拍作品,只見她全裸趴在床上,屁股全裸面對鏡頭,並寫下「只有自己能超越自己」,蕾拉的渾圓美尻與胸前雙峰,都展現在鏡頭前,完美的 S 形曲線更是讓網友鼻血直流;另一張性感紅色內衣照,擺出撩人姿勢,她寫下「早安,早起吃冰淇淋。」網友則回「這個冰淇淋是我最愛吃的」、「眼睛吃到了」。


▲蕾拉被網友發現,疑似露出乳暈。(圖/翻攝蕾拉IG, 2018.11.13)

蕾拉是阿拉伯與台灣混血,她在外拍界以酷似鄧紫棋的外型,迅速走紅。先前與網紅「 WACKYBOYS 」反骨男孩合作拍攝《中國新說唱》短片,蕾拉裝扮成鄧紫棋的模樣,不論是口音與外型,相似度高到連搭檔潘瑋柏直喊:「只騎說得對!」


▲蕾拉打扮成鄧紫棋《中國新說唱》造型,口音與外型都讓潘瑋柏讚嘆。(圖/翻攝蕾拉IG, 2018.11.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