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長選舉公辦政見會 第一場5人到場1缺席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管瑞平新竹市14日電)新竹市長選舉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今天下午登場,爭取連任的市長林智堅抽到第5順位發言,國民黨許明財抽到第3順位,抽到第4順位的無黨籍謝文進已表明不會出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竹市長選舉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下午1時30分在新竹市立影像博物館舉辦第一場次,無黨籍候選人黃源甫、李驥羣與郭榮睿先後抵達現場,許明財也在競選團隊與支持著陪伴下抵達,民進黨候選人林智堅選擇在政見發表前到場,無黨籍謝文進則表示今天不會出席。

新竹市選舉委員會表示,各候選人發表政見時間30分鐘,經抽籤決定發表次序,依序為黃源甫、李驥羣、許明財、謝文進、林智堅、郭榮睿;其中,林智堅與謝文進未到場抽籤,由選委會代抽。

選委會表示,第一場次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於今天下午1時30分至5時於新竹振道有線電視第3頻道直播,15日晚間6時30分至晚間10時30分於振道有線電視第4頻道第一次重播,17日上午8時至12時在振道有線電視第4頻道第二次重播。

第二場次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則於20日下午1時30分至5時於新竹振道有線電視第3頻道直播,21日晚間6時30分至晚間10時30分於振道有線電視第4頻道第一次重播,22日上午8時至12時在振道有線電視第4頻道第二次重播。(編輯:李錫璋)10711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