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北漂妹淚崩掀熱議 網曝上大陸節目自稱「台北女生」

▲網友發現吳尚樺2015年在中國大陸節目中自稱是台北人。(圖/翻攝自韓國瑜競選影片、貴州衛視《非常完美》Youtube官方頻道, 2018.11.16)
▲網友發現吳尚樺2015年在中國大陸節目中自稱是台北人。(圖/翻攝自韓國瑜競選影片、貴州衛視《非常完美》Youtube官方頻道, 2018.11.16)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競選影片「孩子回家紀實篇」主打北漂議題,請來 3 組北漂青年敘述離家的無奈,其中 26 歲的吳尚樺提到,爺爺奶奶過世時,自己在台北而無法見到最後一面,為此感傷落淚。如今卻有網友爆料,吳尚樺 2015 年曾參加中國大陸節目《非常完美》錄影,在節目中自稱是「台北女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這則競選影片公布後就引發熱烈討論,有人感動落淚,也有人不解,台灣面積不大,台北到高雄並不遠,為何會無法回家奔喪?知名球評石明瑾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我看到後也哭了,親人過世不回家,然後為了投韓國瑜一定要回家,不孝到令人想哭啊!」

事後吳尚樺也被起底,發現她是現任富邦「Fubon Angels」啦啦隊成員「安妮」。對此,富邦球團則表示事前並不知情,此為啦啦隊成員個人行為,不代表球團立場,球團也不評論政治議題。

PTT 網友則找出 2015 年中國大陸貴州衛視《非常完美》節目片段,只見吳尚樺在該節目中稱自己是「偏愛拳擊的台北女生」,字幕上也寫著「吳尚樺, 22 歲,台北,在校學生」,讓原 po 大酸「我們大家都知道,要演出韓導的片本來就需要一人扮演多種身分角色。看到這位小女孩兒阿公過世都沒辦法有時間回家奔喪,大家看是不是要去跟台北市政府勞工局檢舉一下,富邦啦啦隊真的很過分,希望吳尚樺加油, 1124 之後看是要跟韓導去中國影壇發展,還是去好萊塢,應該都會很有前途。」

▲吳尚樺 2015 年參加《非常完美》節目錄影時自稱「台北女生」。(影片截圖/翻攝自貴州衛視《非常完美》Youtube官方頻道, 2018.11.16)

網友們看完後也紛紛留言酸「去中國自稱台北人,拍廣告才自稱高雄人」、「突然發現自己是高雄人不行嗎?」「突然理解為何他沒空回家」、「人家的北漂是去北京,當然回不來,懂?」「原來這是北漂的真正意涵」、「廣告找演員來演,錯了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