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勢世錦賽 馬允中0.04分之差銀恨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6日電)首次參加世錦賽,因是自家主場出賽,讓馬允中少了緊張感,他在男子公認品勢18至30歲組最終決賽,以0.04分之差惜敗南韓選手銀恨,仍寫下隊史在這級別摘牌的第一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跆拳道品勢世界錦標賽,今天在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進行第2天賽事,雅加達—巨港亞運品勢國手馬允中,這回沒有漏氣,就算比賽從早踢到晚,他強打起精神,一路戰到最後,也因為有了今天經驗,他笑說:「明天還有男團要比,一定會很累。」

馬允中去年曾入選台北世大運培訓隊,也是陣中最「幼齒」的隊員,不過最後沒能出線搶下出賽機會。這次世錦賽他倒是「三喜臨門」,除如願拿下個人賽國手資格,也成為隊史在品勢世錦賽18至30歲組奪牌第一人,此外他還成功搶下一席男子團體賽的出賽席位。

雖與金牌失之交臂,馬允中倒是很灑脫,他強調從比賽開始剎那,就是全力以赴,所以也沒什麼特別感想,他表示大部分對手實力都還不錯。

個人賽拿下銀牌,明天還要征戰男團,馬允中坦言,自己不是很早睡的人,不過為了養飽精神,「我回去要想辦法越早睡越好」。

除馬允中外,老將鄭紹宏在男子公認品勢40至50歲組個人賽中,4強不敵南韓選手,並列銅牌,賽後他失望流下英雄淚,而中華隊今天總計共摘下3銀、4銅。(編輯:陳怡璇)10711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