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大母豬!陳菊反擊吳敦義 嗆「我是台灣人的女兒」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致詞。(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09.23)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致詞。(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09.23)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18)日岡山舉辦造勢活動,截至晚間 7 點已有 6 萬人到場支持。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也上台聲援,針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17)日影射她是「肥滋滋大母豬」,陳菊不禁哽咽,反擊「我是台灣人的女兒,不是大母豬!」更稱「可以糟蹋我,但不能糟蹋高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菊一上台,台下支持者便紛紛歡呼鳴笛,歡迎前市長回到高雄,陳菊先是感謝民眾的支持,隨後便提到吳敦義「肥滋滋大母豬」一番話,火大反擊「我不是大母豬,我是有尊嚴的台灣人的查某囝!」並強調高雄人真金不怕火煉,越受到打壓越會站出來,「『高雄人站出來』個人受辱事小,因為我是唯一40年前美麗島事件受到唯一死刑的人,可以糟蹋我,但不能糟蹋高雄。」

陳菊也說,高雄在轉型、進步中,高雄人可以為此自豪,但國民黨的網軍卻不斷攻擊,若這場選舉沒有這些假新聞、假消息,根本不用戰得這麼辛苦,呼籲「我們這時候唯一該做的,就是跟國民黨、打壓台灣的人說,我們台灣人會站出來守護高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