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集團尾牙發700萬獎金 明年徵才1500人

▲王品集團尾牙今(19)日登場,現場發出超過700萬元的抽獎獎金,董事長陳正輝宣布,明年將徵才1500人。(圖/NOWnews資料照)
▲王品集團尾牙今(19)日登場,現場發出超過700萬元的抽獎獎金,董事長陳正輝宣布,明年將徵才1500人。(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2018年進入尾聲,各大企業紛紛開始舉辦尾牙,王品集團今年適逢25周年,五年一度的集團大尾牙今(19)日在台中國際展覽館登場,集合全台8千位員工,董事長陳正輝宣布,明年將徵才1500人,今年員工除了有年終獎金有1個月之外,明年加薪幅度約在3%左右;此外,尾牙現場發出超過700萬元的抽獎獎金,最大獎5萬元,有20人奪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尾牙旺季就要開始了,王品集團大尾牙今天登場,全台8千位員工齊聚一堂,席開約780桌,這是陳正輝接任後,首度以董事長身分出席集團尾牙。陳正輝指出,面對外在環境變化、市場激烈競爭,在同仁支持和努力下一起協助集團打下更好的基礎,今年也延續這股增長氣勢,截至10月,累積營業額已較去年同期增長,來客數也持續成長。

執行長楊秀慧則表示,慶祝25周年,從3月開始陸續舉辦許多與大眾連結的慶祝活動,包括號召消費者拿出在王品品牌聚餐的老照片,一起回味美好時光,首次舉辦路跑,北中南三地就號召超過5萬人同步開跑,創下台灣餐飲業紀錄,持續與社會大眾共創美好生命經驗。

為了迎接下一個25年,陳正輝提到,除了期待提供更好、更多元的餐飲文化給大眾,對內也思索人才培育的重要。他強調,門店同仁平均年齡層約20多歲,近年領導階級、經營團隊成員也逐漸年輕化,連兩年舉辦的內部創業競賽、與高階人才遴選新制,就是要給年輕人一個展現自我的舞台,公司也能在當中發掘可栽培的人才。

此外,陳正輝表示,由於台灣餐飲的內需市場較小,國際化將是王品不變的方向及目標,也期許培養更多國際化人才,持續走出去,壯大成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