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做事兩晚會湧三萬人 支持民眾高喊:新北就要蘇貞昌

▲蘇貞昌說「新北只缺有魄力的市長」,他要來組織有效率的市政府,把握機會為新北做規劃,讓新北的產業升級、增加就業機會、提高薪水。(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蘇貞昌說「新北只缺有魄力的市長」,他要來組織有效率的市政府,把握機會為新北做規劃,讓新北的產業升級、增加就業機會、提高薪水。(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地方中心 / 綜合報導

「選對人,會做事,四年改變新北市!」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18日晚分別於土城舉辦「新新北會做事」晚會,以及基隆市長林右昌、新竹市長林智堅、桃園市長鄭文燦在蘆洲舉辦「會做事連線」晚會,用實際政績證明「選對人,會做事,四年改變一座城市」,呼籲市民支持會做事的蘇貞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基隆市長林右昌說,他印證蘇貞昌一句話「選對人,會做事,四年改變基隆市」。以前的基隆市,不論是失業率、自殺率、就連離婚率都最高,永遠最後一名,經歷三年多的執政,基隆已徹底改變,這就是會做事的團隊。林右昌以蘇貞昌要為新北市的長者裝假牙政見為例,當年他提出同樣的政見,卻被對手批評做不到,然而現在不僅做到,裝假牙的費用還逐年遞減,他更質疑基隆做得到,為何新北做不到?林右昌表示,一個會做事的市政府一定可以幫大家謀福利,選對人,會做事,四年可以改變一座城市,基隆林右昌會做,他相信蘇貞昌更會做事。

下午才在新竹舉辦完造勢大會的林智堅也說,他特別要來幫他的市政師傅蘇貞昌催票,他也以新竹市為例印證「選對人,會做事,四年改變新竹市」。林智堅說這幾年新竹市蛻變成一個共榮驕傲的城市,有最重要的科技產業聚落科技園區,他也希望台灣最多人口的新北市,要選一個會做事的市長,就是蘇貞昌。

桃園市長鄭文燦則說,三重蘆洲能改變也是因為蘇貞昌,蘆洲三重過去被當作是台北市附庸,只有台北有捷運,是蘇貞昌向當時行政院長張俊雄爭取捷運。沒有蘇貞昌,大漢溪還是垃圾山,當年光清掉五個垃圾山,就需要好幾百億預算,然而蘇貞昌不但創造二重疏洪道,將之打造全台灣最大的親水公園;鄭文燦還說若沒有蘇貞昌,新北沒有環河快速道路,新北就沒有今天發展。鄭文燦向台下市民喊話「選對人會做事,遠光遠,要選執行力一百分的蘇貞昌。」

S__8028176 ▲鄭文燦說自己是蘇貞昌的徒弟,他花三年讓桃園成為五星級城市,他相信「師父出手更不簡單」,讓會做事連線帶領台灣走向新的時代。(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蘇貞昌上台致詞時表示「新北的機會來了」,中美貿易戰,台商正在回流投資,而新北有最好的條件,無論是土地、勞動力還是地理位置都擁有最佳優勢,他更提到過去當縣長幫三重蘆洲做很多事情,除了將二重疏洪道化髒亂為美麗,建造蘆洲蘆堤公園、成蘆大橋等不延遲都完成。自己離開十三年,看到鴨母港溝七年花七億還是很臭,也提到自己在戒嚴時代敢跟國民黨衝,爭取民主自由與人權,但對手卻是替威權做打手,還說自己的觀念比對手新,然而走到現在的新時代,民主自由人權的開放,對手卻還是留在舊時代思想。

蘇貞昌話鋒一轉也提到,最近對手陣營頻頻打烏賊戰,先是抹黑他阿公、再來是母親,而超越基金會這幾年來努力為孩子尋找未來的路,所有的公益活動都在網站上有影片紀錄,最近更是得到社會貢獻獎。他強調,基金會帳目公開透明,監督機關還是新北市政府教育局,隨時可受檢驗。

蘇貞昌說,一直以來他都在為社會服務,當市長八年開發了一千多頃的土地,自己從沒買過一塊,更別說是漲房租、炒地皮。他不只會做事,團隊也很乾淨可接受檢驗,過去重劃土地八年一千甲都沒人貪汙,然而現在的副市長不僅被抓去關,還被台北市長柯文哲笑;蘇貞昌也提到對手在擔任副市長時買土地賺錢,一年收租兩千萬,剝削學生、不繳房租,不堪檢驗。

S__8028164 ▲蘇貞昌18日於土城、蘆洲兩地舉辦造勢晚會,兩場共湧進超過三萬名支持者。(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S__5873729 ▲蘇貞昌18日於土城、蘆洲兩地舉辦造勢晚會,支持者簇擁下進場。(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DCIM100MEDIADJI_0007.JPG ▲九天民俗藝術團、打狗亂到場炒熱氣氛,兩場活動湧進超過三萬名支持者。支持者大喊「新北就要蘇貞昌」線上收看也逾數千人,互動數兩小時突破上萬。(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