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子乾繼「一巴掌」再引戰火 江祖平怒嗆:怎敢這樣說話

▲郭子乾、江祖平心結難解。(圖/翻攝自臉書,2018.11.20)
▲郭子乾、江祖平心結難解。(圖/翻攝自臉書,2018.11.2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江祖平在3年前和郭子乾合作拍戲,沒想到一場打巴掌戲,郭子乾出手過重,導致江祖平輕微腦震盪、耳水失衡,而後休息1年養身體,但這一巴掌對江祖平的人生造成一輩子的傷害,郭子乾也再度致歉表示:「謝謝祖平給我人生上了一課。」這道歉更惹惱江祖平,讓她丟出私人質問訊息,怒轟郭子乾:「您怎麼敢這樣說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隔3年,江祖平講起郭子乾仍怒氣未消,更說郭子乾之前送鮮花致歉,但眼神根本不真誠,表示道不道歉不是重點,是心意、誠意的問題。郭子乾再度致歉,讓江祖平大為不滿:「不好意思.....您的確用了我的一輩子健康上了一課!也請您想想我家人為了我哭了一整年、找一整年醫生的感受!」

▲江祖平被郭子乾打巴掌,至今仍有後遺症。(圖/東森提供)

雖然郭子乾堅持鮮花是自己準備,但江祖平也直言:「還有那由您公司安排買的花跟巧克力!您甚至不知道那巧克力是什麼牌子對吧!我該做的都做了!但.....只得到一段不用負責任的話!真心認識您了!『前輩』。」

江祖平也在IG PO出私訊郭子乾的訊息:「您怎麼敢這樣說話?我當初尊重您什麼都不再說。」看得出來江祖平心結難解,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有認識的醫師可以介紹,希望江祖平的狀況能緩解。

▲江祖平PO出與郭子乾的私人對話。(圖/翻攝自臉書,2018.11.20)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