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立功指里長力挺像必修課 林右昌酸還在想昨天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市21日電)基隆市長林右昌昨天成立「全市里長後援會」,全市逾9成里長出席力挺。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今天說,相信絕大多數里長很無奈,林右昌將這堂列為必修課,還規定要點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林右昌競選總部表示,「我們看著明天,只有謝立功還在想著昨天」,昨天共有142位里長、超過9成里長出席力挺,證明林右昌3年多來的努力方向沒有錯。

謝立功上午與市議員候選人江鑒育、韓世昱前往信義區徒步掃街拜票,一行人出發前高喊「謝立功,凍蒜」,謝立功受訪說,林右昌又創了新紀錄,只有集權專制的國家才會有9成的支持率,這就像學校有選修及必修課程,里長參加後援會,被林右昌列為必修課,還規定要點名。

謝立功說,他和許多里長有多次接觸,很多里長都是出於無奈,不得不表態,但票會投給謝立功。(編輯:方沛清)10711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