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合體柯文哲直播!網笑:別拿郭子乾騙我

▲柯文哲將合體館長,網友興奮不已。(圖/翻攝臉書,  2018.11.21)
▲柯文哲將合體館長,網友興奮不已。(圖/翻攝臉書, 2018.11.21)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大選倒數 3 天,許多候選人紛紛掃街拜票,舉辦造勢活動。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先前大讚柯文哲執政表現,還說如果柯落選「天地不容」,今( 21 )日下午他宣布,晚間 10 點要與柯文哲共同直播,消息一出立刻引來上萬網友回覆,「真假,不會拿郭子乾騙我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下午在粉絲團表示,「緊急通知晚上十點,柯 p 會在金剛跟我做直播訪問」,對此網友評價兩極,而柯的核心幕僚蔡壁如則擔心柯文哲會失言。因館長網路聲量大,蔡壁如表示希望藉此呼籲年輕族群出門投票。

柯文哲、館長要合體直播的消息曝光不到半小時,就湧入上萬人回覆,許多網友興奮表示,「柯 P 真的是很勤勞的市長,每天早上 6 點多就出門一直到晚上 10 點多才下班」、「期待跟柯P直球對決~我們要看真心不演的政治人物,館長靠你了啦」、「終於等到柯p跟館長,有學姐嗎?」

▲柯文哲今晚10點將與網路紅人館長一同直播。(圖/翻攝臉書, 2018.11.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