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間大法師再升級! 蕭薔露美背展現「天堂鳥」快升天

▲蕭薔展現超強瑜伽功力。(圖/珍世美學慈善基金會提供)
▲蕭薔展現超強瑜伽功力。(圖/珍世美學慈善基金會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台灣第一美女」蕭薔自2000年開始發行愛心年曆,今年她挑戰高難度瑜伽動作,受封「陰間大法師」稱號,此次在《2019珍世天使》中,她展現難度更高的「天堂鳥」POSE,蕭薔笑說:「當進入這體式放掉全身力量時,真有在天堂翱翔的感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年曆中瑜伽照所有的緊身上衣,都是蕭薔在1995年拍攝《一簾幽夢》練習芭蕾時所穿的緊身衣,更令人驚奇的是,經過了20多年蕭薔的身材竟完全没變化!不過,為了呈現出年曆照片最美的一面,蕭薔不僅在密集的課程中不小心拉傷了後腿,至今都未能完全恢復;而手掌與膝蓋更因長時間在瑜伽墊上支撐,而長了厚繭,粗皮甚至可以勾起絲巾!

▲蕭薔身材20年來都沒變。(圖/珍世美學慈善基金會提供)

拍攝絲襪廣告起家的蕭薔,有雙勻稱修長的美腿,她私下透露是練習瑜伽的功勞,「天堂鳥」就是她最喜歡的體式之一,適度的伸展可以讓身體線條更好,進而展現出迷人的曲線體態。問及如何保養?蕭薔大方分享,每天洗完澡後仔細擦上乳液按摩,一星期去角質一次,更可以令腿部肌膚保持光滑。

▲蕭薔露美背。(圖/珍世美學慈善基金會提供)

▲蕭薔擁有一雙美腿。(圖/珍世美學慈善基金會提供)

蕭薔憶起離開自己已3年的母親表示:「媽媽曾告訴我,能予人方便即是一種福報。」這句話深植蕭薔心底,19年來發行年曆的初衷「獻愛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也未曾改變。2019慈善年曆的捐贈,將與蕭薔的二手衣物拍賣收入,一併投入兒童敎育與婦女就業相關單位,可說是人美心也美的表率。

▲蕭薔人美心也美。(圖/珍世美學慈善基金會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