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鈞天義氣介紹相親對象 李維維羞曝:我很保守

▲藍鈞天有介紹對象給李維維。(圖/三立提供)
▲藍鈞天有介紹對象給李維維。(圖/三立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迷你劇集《你好,幸福》今(22)日舉辦首映會,主要演員葉星辰、吳岳擎、李維維、藍鈞天、陽詠存、古斌及童星郭大睿皆出席。談及感情狀態,李維維也說有努力跨出第一步,透露藍鈞天有幫她介紹對象,兩人已交換Line聊天,直呼:「他很夠意思,不像其他人都是說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藍鈞天舉辦婚禮,在此之前藍先問李維維喜歡哪類型的人,而後在同桌安排一個符合條件的男子,李維維也說事後兩人都有在聊天,問及都在聊什麼話題?藍鈞天笑說:「應該是狗吧!」李維維表示,現在就在慢慢來交朋友。問及若是約出去第一次就牽手,進展會不會太快?李維維睜大眼睛說:「這樣可能就沒有下一次,我比較保守。」

▲葉星辰(左)穩定交往中。(圖/三立提供)

至於最近積極投入工作的葉星辰,問及需不需要藍鈞天介紹對象?她傻笑說:「我先不急。」隨後坦言自己不是單身,穩定與比她大的男生交往中,更嬌嗔笑說:「我28了,談個戀愛還OK吧!」至於剛新婚的陽詠存也說婚姻幸福,強調自己是一位會做家事的太太,目前仍沉溺於新婚中,與劇中一直追求完美而未婚的角色大不同。

《你好,幸福》改編自真人真事。將三個不同年齡層的女人,透過生活地域的連結,帶領觀眾看見三個女人各自追逐幸福的旅程。將於11/24起,每週六晚間九點於Vidol推出。

▲《你好,幸福》舉行首映會。(圖/三立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