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組織歸隊 柯文哲喊糟糕

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進行首場車隊掃街活動。(圖/柯辦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進行首場車隊掃街活動。(圖/柯辦提供)

記者邱明玉 / 台北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選前倒數,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進行首場車隊掃街活動,車隊由台大醫學院出發,行經大同、萬華、士林、北投等行政區,最後抵達新北投七星公園結束。途中,柯文哲也停留在蔣渭水公園簡短進行談話,除再次闡述個人政治理念外,也希望自己能夠完成蔣渭水醫師當年未完成之使命,讓台灣越來越好。

柯文哲說,2014年2月,在上完大夜班後,自己一人走出台大醫院的大門,當時,除了決心和勇氣外,什麼都沒有,但是也因為這份決心和勇氣,在9個月後贏得台北市長選舉,更讓整個外溢效應造成台灣政治版圖的大變動。

柯文哲也提到,他發現,整個台灣社會其實在慢慢衰退,意識形態一直在影響台灣政治的發展,政黨政治已變成幫派政治,只要同黨不管做什麼壞事,好像就不可以講他的壞話;至於不同黨的就要去阻礙他,而台灣的國家力量,就是這樣逐漸變差。

柯文哲指出,四年前,有台北七步走,去看台北市最東、西、南、北、最舊、最新、最高七處,而這次在2018選前兩天,將利用兩次掃街時間,一次在西區,一次在東區,來檢視這四年建設成果,同時也爭取市民認同與支持。

針對昨晚與館長的直播,網友觀看人數破紀錄,甚至也破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記錄,柯文哲表示,目前在藍綠動員、極度動員情況下,老實講,他選到這邊就發現,沒有政黨真的選得很吃力,因為在藍綠高度動員、砸錢這麼兇的情況下,他連看YouTube的柯文哲影片,點下去的廣告不是姚文智就是丁守中,他都笑不出來。

柯文哲指出,他本來以為網路還可以躲過傳統媒體砸錢的包圍,結果現在連網路廣告都變成這樣,他哭笑不得,點下去柯文哲影片,都先插入5秒的對手廣告,現在在藍綠高度動員狀態下,變成藍綠夾殺,最糟糕的就是,一般中立選民投票率很低,所以選情真的非常告急。選舉只能到10點,那就做多少算多少,館長公開挺他,他就是去說個謝謝,就順便錄個節目。

不過,館長之前也力挺韓國瑜,是否會讓小野事件再次被提起來?柯文哲說,這就像說2個人不可能在5個選項裡,選的都一模一樣。至於是不是很怕在直播中擦槍走火,柯文哲說,不會啦!他發現館長是個成功的企業家,經營到5家,規模滿大的,還滿有企業經營腦袋的。

對於總統蔡英文昨天在民進黨後選人姚文智的造勢場合,說台北市就是要選姚文智,是不是導致自己選情更加告急?柯文哲說,藍綠雙方都開始組織動員,組織一動員下去,就發現糟糕,組織動員投票率都很高,中間選民本來投票率相對低,不是那麼積極投票,把投票率一算進去,算一算糟糕,這下真的選情告急,只好呼籲支持者要去投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