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通關鍵電話檢方起疑 周伯勳撿屍案重啟調查  

▲台啤球星周伯勳性侵案重啟調查。(圖/翻攝臉書)
▲台啤球星周伯勳性侵案重啟調查。(圖/翻攝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27歲 SBL 台啤球星周伯勳今( 2018 )年 5 月原將與交往多年女友步入禮堂,孰料, 2 月遭一名女大生指控性侵,兩人婚事告吹。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定周罪嫌不足不予起訴,還其清白,但女大生不服結果,日前聲請再議,她控訴自己當時酒醉已無知覺,且事後周還打電話致歉,高檢署認為有必要釐清兩人和解動機,遂將全案發回北檢續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今年 2 月周伯勳與友人赴台北市 KTV 聚會,期間他與女大生搭電梯到 12 樓陽台,隨後強行褪去她的褲子求歡,女大生反抗說「不要」,但周伯勳回「一下就好」,完事後他直接搭電梯離開,女大生則到醫院驗傷並報案,怒控遭周伯勳「撿屍」性侵。

▲籃球世界盃資格賽,比賽前一天中華隊進行練球。圖為球員周伯勳。(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1.23) ▲周伯勳。(圖/NOWnews資料照)

對此,周伯勳稱與女大生是兩情相悅下發生關係,並說女方當下意識清晰,兩人還愉快聊天,不認性侵指控,檢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女大生離開包廂前後無意識不清狀況,懷疑女大生因不滿周「射後不理」才會提告,加上全案僅有女方單一指控,因此認定周犯罪嫌疑不足,予以不起訴處分。

女大生得知結果不滿,提起再議救濟,她表示當時自己醉到不醒人事,還說周伯勳後來曾打電話道歉,並說有意願與她和解,高檢署審酌後認為有必要對再議理由調查,也要釐清周致電動機為何,因此將全案發回北檢續行偵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