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丁守中輸不起 謝和弦嗆:莫非你是政壇界丁乃麟

▲謝和弦支持柯文哲。(圖/翻攝自臉書,2018.11.25)
▲謝和弦支持柯文哲。(圖/翻攝自臉書,2018.11.25)

娛樂中心/粽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於昨(24)日結束,其中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與丁守中的戰況最為激烈,一路開票到凌晨兩點半才結束,最後柯文哲贏了丁守中3254票,驚險連任台北市長。而後丁守中認為投票明明到下午四點截止,但卻發生邊開票、邊投票的情況,進而提出「選舉無效」。對此,力挺柯文哲的歌手謝和弦則在臉書酸說:「莫非你是政壇界丁乃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和弦在選前,十分力挺柯文哲,頻頻在臉書幫忙發聲,昨日更直接到四四南村去聲援柯P,連唱多首歌曲與柯粉互動,唱到整個喉嚨都燒聲了,還在現場繼續力挺。當確定柯文哲勝出後,謝和弦也待在現場迎接,本來他先在臉書發文:「謝謝所有義勇軍,謝謝你們幫我投給柯P,也謝謝可敬對手丁守中,台灣的未來有救了。」

柯文哲以三千票之差險勝丁守中,連任台北市長。(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11.25) ▲柯文哲以三千票之差險勝丁守中,連任台北市長。(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11.25)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25日凌晨赴台北地方法院提出當選無效之訴。(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11.25)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25日凌晨赴台北地方法院提出當選無效之訴。(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11.25)

丁守中本來「輸得光榮」,但他在開票快完成前,在自己的總部認定選舉有違法之嫌,決定提出「選舉無效」。這也讓謝和弦在臉書狂酸他:「小蝦米辛苦戰勝大鯨魚,就是要吼出來才爽到底,聽說有人找理由輸不起,莫非你是政壇界丁乃麟,當那些辛苦開票開到凌晨的票務人員是北七?這樣超不帥,溫馨提醒您。」

▲謝和弦酸丁守中。(圖/翻攝自臉書,2018.11.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