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為投票狂排2小時 浩子乾脆不投了

▲浩角翔起出席公益活動。(圖/華山基金會提供,2018.11.26)
▲浩角翔起出席公益活動。(圖/華山基金會提供,2018.11.26)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浩角翔起今(26)日出席華山基金會「三失長輩常年服務暨第29屆寒士吃飽30─『豬』事圓滿送愛尾牙」活動,邀請弱勢長輩一起享用團圓飯,相當有愛心。談及年底將至,尾牙是否接到很多場?這讓去年帶著妻小環遊世界的浩子笑說:「我跟去年比不知道是幾倍成長。」並透露與阿翔合體的尾牙場,約接到8場左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及昨日的九合一選舉,因為綁公投之故,使得各地區投票情況緩慢,浩子則是因為看到電視轉播,發現人滿為患,因此沒有去投票。阿翔也說,自己帶著老婆與小孩去投票,沒想到光排隊就花了2小時,老婆就帶著孩子在一旁玩溜滑梯,浩子更搞笑說:「溜到褲子都破了。」笑翻全場。

▲浩角翔起將一同主持夢時代跨年晚會。(圖/華山基金會提供,2018.11.26)

至於過去主持的《食尚玩家》傳出收攤消息,阿翔、浩子也坦言都是看媒體報導才知道情況,但因為兩人接下新節目《綜藝新時代》,所以收入影響不多。兩人也說,此次一同主持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雖然少了胡瓜主持,一樣會把晚會氣氛炒到最高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