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火箭小子」五十嵐亮太 不排除海外挑戰

五十嵐亮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五十嵐亮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本季從日職福岡軟銀鷹隊被戰力外的五十嵐亮太,宣布未來考慮海外挑戰,也就是說,除了日職外,中職、韓職他都可能考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十嵐亮太曾經待過大聯盟大都會、洋基等隊,而他過去在養樂多時期,狂飆158公里速球,跟石井弘壽合組「Rocket Boy」(火箭小子)牛棚,也是養樂多隊重要人物。

39歲的五十嵐,今年因為椎間盤突出問題,耽誤到春訓,7月10日才回到一軍,出賽23場,不過他跟過去狀況相比差距頗大,因此防禦率4.50,0勝1敗,2中繼的表現,的確不佳。

五十嵐他在1997年以第二指名被養樂多選中,之後跟石井弘壽合組「火箭小子」火牛陣,加上之後去美國發展,2013年他回到日本職棒,6年共投270場,以中繼也拿下4次日本一,日職通算出賽777場。

五十嵐表示:「我現在什麼都沒決定,現實狀況很嚴苛,不過我的身體還很好,我不只國內、海外也會想持續投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